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枫的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增强体质发挥余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会声会影使用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[转载]  

2011-06-13 22:35:39|  分类: 会声会影基础教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一点:会声会影的安装
        1)版本的选择:要选择比较稳定的版本
        2) 安装前要将系统清理干净
第二点:视频播放插件及软件
      目前许多网友反映在采集或渲染时出现:程序出错被关闭、不能渲染生成视频文件等问题,已经证明和此类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,故请尽量少装几个播放器。
        用会声会影进行视频编辑,如出现问题,请卸载新增加的播放器,如还不行,只能重做系统。     
        (重做系统:指用系统安装盘重新安装系统。)如用镜像还原,请用仅安装了系统和设备驱动的镜像,不要用安装了其它视频软件的镜像进行还原。      
第三点:场和帧
      1) VCD 是基于帧的。在制作VCD视频时,文件->参数选择->常规选项卡默认场顺序请选择基于帧,否则可能造成画面清晰度下降,模糊不清。        
      2) DVD/SVCD是基于场的。在中国 PAL 制是高场优先。在制作DVD/SVCD光盘时,不管编辑过程是高场或低场优先,分享生成光盘是刻录光盘向导界面左下角参数选择及
        模板管理器中的光盘模板建议改为高场优先,否则可能造成在用DVD/SVCD机播放时发生跳帧或画面上下抖动现象。(具体要看DVD/SVCD机的兼容性)
      3) 电脑是基于帧的。用电脑播放基于场的视频会出现画面物体边缘拉丝现象,这是正常的。在DVD机上播放应该正常。
第四点:参数选择中的几点建议
      1) 撤消:允许您定义可以撤消操作的最大数量。范围从 0-99。数值太大容易造成编辑时系统反应慢,降低数值有利于提高系统速度,但是可撤消的次数也少了。      
      2) 在内存中缓存图片素材:在电脑内存中保存图片素材,可加快编辑时略图显示速度。
      3) 应用色彩滤镜:在制作标题选择颜色时,经常会遇到“色彩被滤镜改变”,请去除此选项。
第六点:插件的安装
        插件不是越多越好,用不到的插件不要安装,安装前先对插件有所了解再安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浪uc---在线教育----图形设计影视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