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枫的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增强体质发挥余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研究:胡椒鲜为人知5大功效[转载]  

2011-02-10 14:57:15|  分类: 食疗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【最新】原创-日志边框 (1) - krazy_doll -

 

美研究:胡椒鲜为人知5大功效[转载] - 秋霞 - 秋 霞

 1.防止乳腺癌。

  美国密歇根大学癌症研究中心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,胡椒子中含有一种名为“胡椒碱”的化学物质,该物质具有防止乳腺癌的功效。胡椒与姜黄(咖喱粉)搭配,其抗癌功效会更强。

  2.防止衣物褪色。

  衣服穿久了就会褪色变形。《自然清洁家庭》一书作者凯琳·西格尔-梅耶表示,为了防止衣物褪色,在洗衣服的时候,可将一茶匙胡椒粉与适量洗衣粉一起加入洗衣机中。洗完之后,胡椒粉不会有任何残留。

  3.光亮清洁皮肤。

  美国美肤专家温迪·阿雷德表示,胡椒粉擦揉皮肤可使皮肤更加亮丽光滑。胡椒可以刺激血液循环,去除皮肤死亡细胞,使皮肤表层获得更多的氧气和营养物。阿雷德的配方是:1杯食糖、半杯无味按摩油、6滴橙味精油、一小撮胡椒粉,搅匀即可。洗浴时擦在湿润的皮肤上,擦揉后洗净。

  4.治鼻塞防感冒。

  纽约市西奈山医学院教授尼尔·沙克特博士表示,胡椒是一种天然的解充血药,胡椒中的化学物质可刺激鼻粘膜细胞产生稀释黏液,从而打通鼻子,缓解感冒症状。鸡汤撒上胡椒粉,是通鼻的完美食物搭档。

  5.胡椒颜色有讲究。

  黑胡椒、白胡椒和绿胡椒都是同一种植物的果实,可以交替使用。但是颜色不同,特性各异。黑胡椒味辣刺鼻;白胡椒味辣但香味稍淡;绿胡椒味道最淡。大众可根据个人口味选择相应的胡椒。(陈宗伦)

    来源:新浪健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