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枫的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增强体质发挥余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蜜汁烤排骨  

2010-10-03 16:00:24|  分类: 美食厨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飞舞《蜜汁烤排骨》

 

引用

飞舞蜜汁烤排骨

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-蜜汁烤排骨 

原料:

肋排800、叉烧酱2汤勺、老抽1/2汤勺、耗油1汤勺、蒜泥1汤勺、柠檬汁1/4汤勺、柠檬片2片。

 

做法:

1.肋排洗干净。除去多余水份后切成小块。在排骨中加入叉烧酱,酱料放的多少,要看排骨的多少,还有自己的喜好。

2.加入老抽。

3.搅拌均与。

4.加入适量耗油。

5.把蒜捣成泥,加到排骨中。

6.挤入一点柠檬汁。少量的柠檬汁不仅可以祛除肉的腥味,还能让肉质变得松软一些。

7.放入两片柠檬片。

8.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腌制24小时。

9.开始烤肉啦。把肉均匀的码放在烤架上,将肋排肉厚的那面冲上,放置在中层。在烤盘中铺上锡纸。将烤盘放在烤箱的下层。烘焙的时候排骨会滴答很多的酱汁。用铺着锡纸的烤盘接着点事后比较好收拾。200度烘烤20分钟。

10.20分钟后,把腌排骨剩下的酱汁再在排骨上刷一遍。小心不要被烫到,将刷过酱汁的排骨放入烤箱继续烘烤22020分钟。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