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枫的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增强体质发挥余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简单"八个一"延缓女性衰老[原创]  

2010-05-13 19:57:00|  分类: 健康医疗卫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一杯醋:女人还是有的'醋意'的好。
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的硬化,
这己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知识了。
    一袋鲜奶:
这是用来补钙的,
同时还可以为美容提供帮助。
因为牛奶是最便宜、最有效的美容面膜。
    早晚各一杯白开水。
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,
补充夜间失去的分;
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因缺水而过黏稠。
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、
色素的沉积,使衰老提前来临。因此每天晚上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。
    一片多种维生素复合片
在现代女性中,为了减肥而节食的女性比比皆是,这就难以保证身体获得充足的营养。因此,每天补充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,是现代丽人保健之必需,如果年龄超过30岁,为了延缓衰老的到来,维生素c、E是必须补充的。
    一并矿泉水
一定要选名副其实的矿泉水,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身体非常需要的。
    一杯茶
女人是一定要喝茶的,如果胃没有毛病,绿茶和乌龙茶最好,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,茶是最天然的、最有效的减肥剂,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。
    一个西红柿或一片维生素C
在水果和蔬菜中,西红柿是维生素含量最高的一种,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,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如果工作紧张顾不上,则至少要每天喝一杯用维生素C泡制的饮品。
    一个补水面膜
每天晚上睡觉前,做一个简单的面膜,补水面膜可以每天做,然后涂上护肤品,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