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枫的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增强体质发挥余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最伟大的资本就是教养  

2010-01-25 23:31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,可以不美丽,甚至也可以没多少气质,但是不能没教养,教养是一种潜在的品质;有教养的女人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渐矢光泽,而会越发耀眼迷人!

    什么是教养呢?教养不是随心所欲、唯我独尊;是善待他人,善待自己,认真地关注他人、真诚地倾听他人、真实地感受他人。尊重他人,就是尊重自己。真正的教养来源于一颗热爱自己、热爱他人的心灵。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”是对教养的最好解释。

    富有教养,是道德美的表现方式,它会随着岁月的增加、心灵的净化而日益显示出光华。有一种说法为:“不美丽是女人绝对不可以容忍的事情,但没教养绝对是男人不可以容忍的事情。”许多女人看上去十分美丽,但她们行为粗鲁,往往惹得男人望而却步,或者心生厌恶;相反,那些相貌平常,但言谈举止上富有教养的女人常常能赢得男人的心。

    有教养的女人静若幽兰,芬芳四溢。时间可以扫去女人的红颜,但它却扫不去女人经过岁月的积淀而焕发出来的美丽。这份美丽就是女人经过岁月的洗礼而成就的修养与智慧,就像秋天里弥漫的果香一样,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。

    有教养的女人像潺潺流水,让周围的人被浸润。修养是一种人生体验到极致的感悟,是人生感悟极致的平静,那是一种更为简单纯净的心态。

    有教养的女人是充满自信的干练,是情感的丰盈与独立,是不苟可的审度万物,更是懂得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慧心的平衡。修养与智慧的女人让美丽在不同的时刻呈现出不同的状态,一生散发着无穷的魅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

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